青鸟殷勤

叔圈激萌o(≧v≦)o!!
我爱叔啊啊啊啊啊!!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and
声圈很好磕!!
我又🉑️了!!

兄(弈辛)

占tag致歉,宁弈X辛子砚
谢谢看过此文的朋友们

吹爆赵立新老师!!
子砚小阔爱激萌啊啊啊啊啊o(≧v≦)o
ooc我的

——————
「楚王殿下……您当真要这么做?」

「辛院首,莫不是在担心本王?」宁弈挑眉道,用戏谑的眼神直勾勾盯着坐在对面的辛子砚,「或者,子砚不想我坐上太子之位?」

「殿下这说的是什么话,您是六皇子,陛下也是有意要扳倒如今的太子及其舅父常氏,这样划算的买卖,臣怎么会有非分之想!」辛子砚听闻六皇子口出此言,略有些吃惊,已及,愤怒。「还有一点,辛某比殿下年长,您不以兄称在下?」

可宁弈毕竟是要当太子的皇子啊,难不成我这拳头还能挥过去让这混小子别再任性了不成?不不不,这可是要掉脑袋的。辛子砚想着。心好累……摊上这么个活祖宗,打也不是,骂也不是。哎……

宁弈倒不觉得有何不妥。「子砚啊,是你口口声声说要辅佐我坐上那位置,我可毫无要当太子之意啊。」
非分之想?你辛子砚没有,我宁弈有或无可就没那么好说了……

「哎呀罢了罢了,懒得和你絮叨这些有的没的。殿下您爱听就听,不爱听就当辛某未曾与你说起过!」辛子砚转过身去,把玩着桌上的黑子,不再理会宁奕这个六皇子。
(ps:哼,子砚宝宝生气了,哄不好的那种!)

宁弈见着对面这个年纪不小了的少保,忍不住偷笑,子砚还是一点儿没变啊,这生气的模样,本王怎么就如此……心动呢……然又好似一切都变了,你辛少保有了大花,而我,竟不得不娶那秋家小姐……想到这儿,宁弈抑制不住内心的愤怒之意,握紧了拳头。

辛子砚用余光瞥见宁弈的一举一动,以为这将来要当太子之人经过自己的斥责,决心认真思量着日后该做的事,一瞬心情大好,掩饰不住喜悦之意偷偷笑出了声。

宁弈瞧见了,两抹红晕即刻染上脸颊。想要他——却又不得不克制自己……真是的,子砚比本王年长好几岁,竟不知收敛,不晓得自己有多诱人嘛。

约摸着时间,也到了该回府上的时辰。「殿下,那臣就先告辞了?」辛子砚眨巴着炯炯有神的双眼,微笑着作揖道,随后又小声嘀咕着说,「再不回去大花那儿该着急了……」

楚王耳朵好,这声音自是入了耳。这下倒好,戳中了楚王烦心的事儿了。宁弈立即惊坐而起,快步上前一把抓住辛子砚的手,将心上人拽入怀中,死死缠住。

「殿下??你怎么了??」辛子砚一脸懵比。

「不要走……不要……不要离开我……好吗……」宁奕略带哭腔的哭诉着,鼻息尽数喷在辛子砚的脖颈处,惹得子砚觉得痒痒。

「子砚当然不会离开殿下你了,楚王殿下,您先放开辛某好吗?」辛子砚像哄小孩子似的,微微抬起头,对上宁奕红肿的双眸,用另一只没被禁锢住的手轻轻拭去宁奕眼眶下欲流出的泪珠。这六皇子平日里并没有勤快练剑啊,怎么此刻力气如此之大……

宁奕神情款款的凝视着怀中的人,顶着略显麻木的脑袋,一鼓作气吻了下去。

子砚无力挣脱,只得紧闭双唇,不料宁奕用灵活的舌头伸进子砚的嘴里。子砚愈发变得无力,渐渐的脑子缺了氧,身子也尽数软了下去。

「哈……啊……」宁弈见子砚的脸憋的快要喘不过气来,便恋恋不舍的将舌头抽了出来。可辛子砚却像未曾接过吻的雏儿般,竟不晓得换气。

「子砚你……不会是没有和夫人行过房?」宁奕差异道。

「……殿下您从哪儿学来这些东西的??子砚真的要生气了!」此刻子砚有些炸毛,「大花和臣……只是奉命联姻,且尚不熟识,何来行房一说?权当好友真心以待,您今日此番言行,真是让辛某吃惊!」

「子砚莫要生气嘛,本王会对你好的。」宁弈此刻摆着一副好似流氓地痞般的面孔,对着怀中人撒娇。

「你……殿下身为皇子,岂能如此胡闹!」

「子砚未曾拒绝本王,许是答应了!」

「臣比你年长!殿下怎能不以兄称在下!」

「子砚子砚子砚!你可真是个妙人啊!!」

「兄!!!!」炸毛辛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Fin?


猜猜有没有后续?
一辛一奕!
这定不会是北极圈吧?
上回混的圈如今冷至冰点了(T ^ T)
给我火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评论(15)

热度(70)